沉舟爱吃肉

一个脑洞大开的资深网瘾少女,脾气火爆但是好说话。

【盗笔bg】一种名为家的归属感(上篇)

  不喜勿喷,谢谢!!不喜勿喷,谢谢!不喜勿喷,谢谢!🙏🏻🙏🏻🙏🏻撞梗致歉

  

  

  

  

  

  本文内含小哥  天真  鸭梨

  

  

  

  

  

  

  

  

  

  

  天真

  天真现在的心情算不得多好,手下人交上来的账本上有好几处不算大的错误,不算大并不代表底下的人可以随便来糊弄他。

  天真居于上座面不改色一言不发到是把手底下的人给吓了个半死。天真随意往下看了几眼心里也就有了数,将账本随意地甩在了桌案上,直视着底下汗如雨下的几人。

  直到下边有人开始坐不住了,天真才幽幽开口“明天我要看到这上面少的地方全部补全,少多少就补多少,要是被我发现还是少了,你们就可以选墓地了,明白了吗?”

  这几句极具压迫性的话,让下面的人虎躯一震冷汗直冒,等天真慢悠悠的离开之后,底下的人才敢擦了擦汗你瞅瞅我我瞅瞅你,一时之间谁也没了主意。

  天真在外面处理生意一时竟然忘了时间,平时到了饭点就一定会准时到家的天真这次竟然还没回来。

  秉承着在哪里吃不是吃,所以你就把饭打包了起来,带着饭盒就去找天真一起吃饭去,顺便看看天真在干嘛呢!这么晚还没回家,是不是出了什么意外。

  等你到的时候天真一个人独自坐在椅子上紧紧地皱着眉用手揉着自己的太阳穴,看见你来了才放下手朝你笑。你看着他的这个样子有些心疼,随手把你从家带来的饭菜放到桌子上,就朝天真走去。

  你用手环抱着他的脖子把下巴轻轻地放到他的头上轻轻地蹭他,天真也只是笑着开口“今天吃什么好吃的,我快要饿死了。”

  你松开天真走到桌子打开了你带来的饭盒,里面就是一些家常菜今天喝紫菜蛋花汤,紫菜蛋花汤是你的拿手菜好做又好喝。

  看着一道道摆上桌的美味佳肴,天真原本的郁闷被一扫而空,毕竟人生在世四大喜事久旱逢甘霖,他乡遇故知,洞房花烛夜,金榜题名时,天真也算是都经历了一遭。

  现在更有娇妻在旁还有可口的饭菜有什么不满足的,不过就是老有几个不讲道理的挑事,像这种情况打一顿教训教训,让他们长长记性就好了。

  现在毕竟是个法治社会大家都要做遵纪守法的好公民才对。

  想到这里天真似乎也想开了,看着面前可口的饭菜和正在吃饭的妻子,突然就有了一种满足感。

  吃完饭天真照常收拾碗筷,陪你一起回家。刚回到家天真就开始去厨房把碗筷给刷了,而你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看着最新出的动画片。

  你这人平常最大的爱好就是看动画片,即使已经不是个小孩子了,但这点依旧没有什么变化。

  天真洗好碗出来看着坐在电视机前看动画片的你,一时之间竟然有那么一种重返小学的感觉。

  所以沙发上从只有你一个人看动画片,变成了两个人一起看动画片,最新的喜羊羊与灰太狼的制作还是很厉害的以至于你们两个大朋友都看到了深夜。

  

  

  

  

  

  

  

  

  鸭梨

  刚刚从外地出差回来的鸭梨,一回来倒是没有第一时间回家而是先去了你最爱吃的那家馄饨店买了一份大碗馄饨。

  这家馄饨店已经开了很久了,一向是以量大新鲜汤好喝出名的,所以即使是鸭梨也要在那里排队。

  在排队的过程中,鸭梨随意往旁边撇了一眼,正好就看见了旁边栏杆上盛开的垂丝海棠。

  那是你最喜欢的花,顺手拍了两张照片发给你,你一看照片就知道鸭梨去给你买你最爱吃的那家馄饨店的馄饨了。

  心里算了算时间估计这一会儿鸭梨已经排了一会队马上就会回家了。

  <让我猜一猜鸭梨,你现在是不不是在我最爱的那家馄饨店那里排队呢!>

  <对啊!被你猜对了,你怎么怎么了解我。>

  <嘿嘿٩(*´◒`*)۶>

  <马上就到我了,马上回家。>

  <嗯嗯(ˊ˘ˋ*)♡>

  和你聊完天的鸭梨心情明显愉快了很多,嘴角都挂上了不自觉的浅笑。

  店主大叔一看见又是这个小伙子开口询问“又来给老婆买馄饨啊?”鸭梨点了点头语气都粘上了几分得意“对啊!她只吃我买的,嘴又馋所以我就又来买馄饨了。”

  “你们小夫妻两个感情真好,我和我们家老婆子当初也是这样过来的,我们家老婆子当初也是非我不可。”

  说话间两碗馄饨就已经盛好“刚做好的小心烫。”鸭梨点了点头笑意盈盈的和大叔到了别转身离开。

  在家躺在沙发的你算了算时间感觉差不多了,刚从沙发上起身就听到了钥匙转动门锁的声音。

  一往门前一瞅,就发现已经进门的鸭梨伸开双臂准备接你,你快速的跑到鸭梨身前起身一个跳跃直接就挂到了鸭梨身上。

  鸭梨一手拖着你以防你从他身上掉下去,一手提着馄饨,享受着来自你的熊抱。

  抱着你走到餐桌边把馄饨放到了桌子上之后,就把你也放到桌子上,让你坐在桌子上和你贴贴。

  过了好一会儿才松开你,抱着你从餐桌上下来,你转身坐到椅子上打开了鸭梨给你带回来的馄饨。

  鸭梨则坐到了你的对面,和你一起吃馄饨,鸭梨本人没有什么特别喜欢吃的,但你喜欢吃馄饨所以你家就常吃馄饨。

  等吃完把盒子收拾好,你就开始拉着鸭梨一起在沙发上葛优躺着玩游戏,你的技术不好属于又菜又爱玩的那类人,但鸭梨是个技术流啊!

  所以你总是喜欢和鸭梨一起玩游戏,这么一玩就是一个多小时该睡觉了,但你还是懒得不想动,用脚踢了踢鸭梨。

  鸭梨认命的抱起你带你去洗漱,然后回房睡觉,也正是因为你老是让鸭梨抱你不愿意自己走路。你俩还得了个外号磁铁夫妻,毕竟谁也离不开谁,见面就要抱抱。

  

  

  

  

  

  

  

  

  小哥在彩蛋里面٩(*´◒`*)۶

  

  

  

  

  

  

  

评论(1)

热度(5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