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舟爱吃肉

一个脑洞大开的资深网瘾少女,脾气火爆但是好说话。

【盗笔bg】我始终认为相爱的最高境界是心疼(上篇)

  不喜勿喷,谢谢!不喜勿喷,谢谢!不喜勿喷,谢谢🙏🏻🙏🏻🙏🏻撞梗致歉

  

  

  

  

  

  本文内含小哥  天真  鸭梨

  

  

  

  

  

  

  

  

  

  天真

  “吴邪,你在给我抽烟试试!你信不信我把你丢出去让你出去睡大觉。”你黑着脸手里拿着刚刚无意间翻到的刚刚拆封不久,还没来得及抽几根的烟盒。

  天真看你这样心虚的看天看地看花鸟虫鱼就是不敢看你,你当着他的面把烟盒打开,从里面掏出一根烟。

  看了天真一眼,从兜里拿出来一个打火机把烟点燃,当着天真的面猛吸一口,被烟呛得连连咳凑,眼睛都有些微微泛红。

  天真看到这一幕连忙把你手里的烟给抢走,扔到地上踩灭,看着眼泪都被呛出来的你一时间竟然慌乱的不知道干什么。

  天真扶着你,对你对自己责任的态度有些不满的开口“小姑娘家家的抽什么烟,被烟呛着了吧!你看看多难受啊!对身体也不好,以后不许抽了听见没?”

  你撇了天真一眼,声音里带着被烟呛着的沙哑开口“我不是跟你学的吗?”

  你抬眼直白的看着天真“我不是跟你学的吗?你能吸我为什么就不能抽?”

  “我不让你吸的时候你背着我偷偷抽,现在我学你吸烟你凭什么不让我抽?”

  “吸烟对身体不好,你还知道啊!我还以为你不知道呢?反正你吸我也抽,我看见你抽一次,我就抽一次,你猜猜我什么时候能学会抽烟。”

  或许是你这一番话有些太过直白,天真一时之间有些反应不过来,站在原地沉默了一会儿,猛的把你抱在怀里。

  好一会儿你才听到天真有些沙哑的开口“我不会让你学会抽烟的,我再也不抽了,我会戒烟的,抽烟不好咱俩都不抽好不好。”

  你在他的怀里用着足以让你俩听到的声音说“好,你不抽烟我就不抽烟,你抽烟我就抽烟,我跟你学。”

  

  

  

  

  

  

  鸭梨

  “鸭梨,咱们一起去吃以前学校门口咱们经常去吃的那家炸串吧!好不好?”你看着坐在椅子上研究文物的鸭梨开口。

  鸭梨听到你的话就放下了手里的文物对着你点了点头“好啊!我去开车?”

  你摇了摇头看着鸭梨说“咱俩走路去吧!反正也不是很远,就当是散步了怎么样?”

  鸭梨点了点头和你一起出了门,盛夏的特别之处就在于夜晚也是温热的,但鸭梨还是习惯性的拿上一个外套以防万一,谁知道会不会突然变天。

  夜间的微风拂过,你看着和你一起并肩走的鸭梨才开口“累吗?”鸭梨似乎有些不明所以,有些困惑的看着你似乎是不理解你为什么突然问这个问题。

  “累什么?有什么可累的?”鸭梨笑的一脸轻松,只是你仔细看了眼鸭梨心里依旧觉得现在的鸭梨和之前的鸭梨一点都不一样。

  “从那里回来之后,你就一直是这幅样子不累吗?”似乎是并没有想到你会突然问这个,还没等鸭梨回答你你就自顾自的继续开口。

  “鸭梨,你知不知道你这个人特别的能装啊!你把自己装的似乎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装的天衣无缝,要不是我足够了解你,我估计也早就被你给忽悠过去了。”

  “以前的鸭梨热烈而又肆意,现在的你身上总是笼罩着一股淡淡的忧伤,我感觉你好累啊!”

  鸭梨不知道为什么只是突然眼睛有点酸,或许是被沙子迷了眼吧!

  “嗯,有点累。不想每天思考那么多,但是不思考又不行,但其实也没有那么累,至少我还能抗。”这话带了点开玩笑的意味。

  你笑了一下才继续开口“要是你真的觉得很累,一定不要硬抗知道不?大不了咱俩就找个山躲起来,让谁都找不到然后咱们在里面过自己的小日子。”

  鸭梨看了你一眼笑着开口“好啊!咱们过自己的小日子,管他们呢!”

  其实学校门口的那家炸串店早就关门了,只是你们约定好的,每当你们之中有人说一起去吃炸串的时候,就是你们要好好聊聊的意思。

  即使过去了这么久,你们依旧没有忘记最初的约定。

  

  

  

  

  

  

  小哥在彩蛋里面喔~为各位看官献上😁

  

  

  

  

  

  

评论

热度(9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