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舟爱吃肉

一个脑洞大开的资深网瘾少女,脾气火爆但是好说话。

【盗笔bg】你身上的味道在替我说爱你

  不喜勿喷,谢谢!不喜勿喷,谢谢!不喜勿喷,谢谢!🙏🏻🙏🏻🙏🏻撞梗致歉

  

  

  

  

  

  

  本文内含小哥  天真  小花  瞎子  鸭梨

  

  

  

  

  

  

  

  

  

  

  天真

  天真一向喜欢在你身上搞一些暗搓搓的小心思,以此来证明你是他的人,让你那些看到之后自觉与你保持距离。

  当然这些小心思有些会被你发现有些不会被你发现,有些浮现于表面比较明显,有些藏在一些小细节里。

  但总归都是些无伤大雅的小事,要不怎么说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呢!天真会搞这些小心思,你当然也会搞。

  就比如今天你又那天真的衣服穿,天真的衣服上总是有一股很好闻的味道,天真自己身上也有,只不过他自己闻不到。

  你吃着天真给你洗好又切好的水果拼盘,闻着天真身上好闻的味道简直不要太满足。

  天真看着你翘在他腿上晃悠的腿,有些无奈,但又很顺从的让你翘着。虽然水果是天真洗的也是天真切的,但着并不妨碍你给天真喂水果。

  天真吃着你喂的水果继续看他的书,你们似乎就维持着你时不时喂给天真水果,天真看书的氛围。

  

  

  

  

  

  

  

  

  小花

  小花身上的总是香香的,不是他经常喷的男士香水的味道是一种淡淡花香还有一点点脂粉味。

  你总是很喜欢待在小花的身边闻这股味道,而且不知道是不是你的鼻子太灵敏的原因,你总是隔两三米也能闻到。

  有时候还可以在小花刚刚离开不久的地方闻到,所以你总是可以再到了某一个地方的时候猜到小花刚刚来没来这里。

  但是小花自己是闻不到这种味道的,所以你还故作神秘了好长一段时间,等到最后小花自己快要猜到真相的时候才告诉他自己可以闻到这种味道。

  小花刚刚知道的时候只是捏了捏你的脸,感觉心情很不错的样子!毕竟你不了解为什么可以闻到这种别人都闻不到的味道但小花知道啊!

  毕竟是你的基因选择了他,怎么说呢?反正就是太酷了,这可是独属于你们之间的小秘密。

  

  

  

  

  

  

  

  瞎子

  瞎子其实一直都有抽烟的,但是和你在一起之后他就很少抽烟了。虽然很少抽但身上还是总有一股子淡淡的烟草味和硝烟味。

  你刚开始说的时候,瞎子自己还打趣过,说“我这不是经常用枪吗?现在都给自己腌入味了。”

  你还记得当时你笑着往瞎子嘴里塞了块西瓜,并且警告他以后不要再说这样的话了,后来瞎子就不说了。

  但作为极其无敌讨厌烟草味和那些硝烟火药味道的你,竟然从来都没有觉得瞎子身上的味道不好闻。

  而且瞎子身上的烟草味和硝烟火药的味道,其实你一直都觉得挺好闻,挺适合瞎子这个人的。

  瞎子刚知道这事的时候有点懵逼,毕竟他自己真的没有闻到啊!别说硝烟火药的味道,就连烟草的味道他都没在自己身上闻到过。

  不过毕竟也是活了那么久了,反应了一会儿自然也就反应过来了,从那以后瞎子就特别喜欢和你贴贴,用胖子的话就是瞎子简直恨不得把你栓裤腰带上。

  

  

  

  

  

  

  

  

  小哥鸭梨在彩蛋里面😁😁😁

  

  

  

  

  

  

  

  

评论(2)

热度(9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